close

image.jpg  

哈囉,我是小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板橋市立流浪狗之家的狗公園。

地址是: 新北市板橋市華東路1-9號

我也是活了10歲才知道這一個地方~

在那裡有狗狗運動場,雖然面積不是非常大,不過可以很安心的在裡面玩。

運動場分成大型狗和小型狗,四周都有柵欄圍著,

裡面有一些設施,可以去使用。

image.jpg

今天去是平日,所以除了我和我老姐之外沒有別人了。

都沒有狗朋友可以給我調戲,所以我覺的有點無聊,

我只好使喚我老姐陪我完丟球遊戲。

那邊都是PU跑道的材質,跑起來覺得非常不錯

image.jpg

雖然有很多過山洞、斜板、跳高之類的設施,

但是我完全沒興趣,我老姐一直拿球想試圖想要騙我上去,

雖然我差一咪咪就被騙了,但是她當我是白癡麻!

要上去當然是她自己上去跑阿,我在下面迎接她。

image.jpg

後來我很不要臉的跑去小型犬的運動場玩,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兩隻黑狗叫點點和三角,是收容所養的。

因為我們三個都被咖擦掉了,所以我們很和諧。

果然麻~~~~人都需要有伴了,更何況是我們呢!

有其他朋友來,這裡瞬間變的超級好玩的。

image.jpg

現在收容所裡面有二百多隻的狗朋友在裡面,

快過年了,他們需要你們給他們一個家。

我們都是有感情能聽到你們人類在幹嘛的孩子,

我只是希望我的狗朋友跟我一樣都有個溫暖的家。

image.jpg

我真的真的超級喜歡玩球的,

要是今天有更多的狗朋友來,一定會更有趣的。

image.jpg

希望大家養了我們後可以不要拋棄我們,

一旦我們進了那個家,那裡就是我們的一切。

image.jpg

這三隻是收容所的寵物,他們每個人都有他們自己的故事。

被領養又被帶回來-妹妹

腳曾經斷過,現在雖然好了但走路還是會怪怪的腳掌用點的-點點

腳截肢了-三腳

image.jpg  

最後以一張很爛的大合照來結束這篇,

希望家裡有毛小孩的人都可以善用這個公園,

有時候大型犬實在是很難找到適合的地方可以放開,

我都被牽著牽到超悶的(扭~)

arrow
arrow

    孫小哈的抗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