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Hi 大家好,我是小哈,好久不見了!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平常能讓我大解放的地點,

其實也不是什麼厲害的地方啦,就是我家附近河堤的河濱公園。

我整個夏天都不會出現在那,因為超熱的~我連尿都懶得尿我只想吹冷氣。

冬天的時候就會常常出現在那邊了,

那裡有超級超級大的草原,

我真的是愛死了~

image      

這邊有游泳池,超爽的~

我每次看到有水,我就會把我的馬達開到最大以時速200km的速度衝下去,

而且底下有我最愛的爛泥巴,我都會滾一滾,滾成黑色的在起來。

然後哈姐就會火速邊尖叫邊衝過來抓我,但她時速只有100km

所以我還可以先滾個30秒鐘。

自此...凡是下雨過後的那幾天,我就被禁止出現在那裡了(凹屋~凹屋~)

image  

這就是我打算游出海的照片,帥吧~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海上男兒,就是要這樣子才能與我man爆的外表相搭稱。 

因為這裡超級大,所以等哈姐看到我在偷吃東西然後爆衝過來的時間中,我可以順利把找到的東西細嚼慢嚥的吞入肚子裡保存。

image.jpg

哈姐很煩,每天都拿著她的手機一直對著我瘋狂拍...真的是瘋狂的程度。

每次我都會很酷的回頭跟她說:「你拍屁阿!」

但她完全無視於我,之後更過分的調成錄影模式。

因為我實在是太怒了,所以我就...我就...用哭的...!!

image.jpg  

<↑以上這張就是我哭的示意圖>

而且那邊還有新北市政府養的羊,

我強烈懷疑自己與身俱來就是要來趕羊的,

我每次都超想衝進去的,牠們需要我的帶領才會的了家阿!

image.jpg

自從我在某個周休二日在那邊追著小女孩手上的花枝丸之後...

從此我假日去那邊就很少放開了(人家真的只是肚子餓想要吃花枝丸)

哈姐現在幾乎都是平日帶我去,but...平日去沒有什麼人

沒有什麼人就代表沒有什麼狗,這就代表我完全沒有任何可以調戲的對象阿(人家不依啦~~~)

沒有很多人跟很多狗也就算了,但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 → → 地上的食物會變超少的

我開啟超強吸塵器模式都收穫很少(我可以聽到哈姐在旁奸笑了)

 

image.jpg  

哈姐's talk :

現在的社會對於大型犬依然不是非常友善,

尤其是小朋友的家長,畢竟小哈的高度有時候真的是比一般小朋友還高大

我一直超希望有那種一大片草原然後四周有柵欄,就可以把狗扔進去運動的地方。

我想我還是自己想辦法徒手建一個好了。

大狗真的需要一個可以活動筋骨的地方,不然他們的主人會活活被整死。

arrow
arrow

    孫小哈的抗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