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只要有得吃,這些算什麼~

我連哭都沒哭喔喔喔喔!

10/27號當天手術

兩個禮拜11/7回診去拆線。

因為本大爺的屁股超級敏感的,誰敢碰我屁股我就要咬死他

鑑於此況,所以哈姐前一天讓我空腹12個小時以免到時真的要打鎮定(人家不依人家不依)

image.jpg  

可以看到,我的尾巴被包起來了,因為我的尾巴上面也有一顆腫瘤

因為尾巴沒辦法切除,我可不想成為斷尾的哈士奇,這樣太不帥了

屁股上面都是縫線,害我最近幾天屁股都癢癢的

image.jpg  

我天生屁股就比較大

那時候我的屁股還腫腫的。

之後被帶進診療間,突然所有人朝我飛撲過來,

my god. 我被十字固定法固定住了,你...你...你...你們這群人完全是強制罪來著的阿

image.jpg  

然後在拆線的當下我一直瘋狂吃著我的肉乾,

如果每次都有這種待遇的話,其實拆線也沒什麼嘛(搔頭)。

因為尾巴的傷口恢復的比較慢,所以無法拆線

所以我的尾巴又被重新包扎了~

 

老浩's talk:

就在那天,化驗的報告出來了

照理來說未結紮的狗長圍肛瘤有90%是良性的,

但小哈剛好就是那10%,他的腫瘤有良性有惡性

聽到這個我就在診間裡面痛哭了,雖說心裡有個底但是親耳聽到醫生這麼說還是不禁悲從中來

當天立刻就轉診轉到腫瘤科,

立刻跟腫瘤科醫生討論後續的治療方法。

我在腫瘤科一樣還是哭到爆,當天我所收到最多的東西就是衛生紙。

在我痛哭的當下小哈還是在旁邊玩超爽的

然後尾巴真的比較難照顧,尾巴是小哈最容易可以咬到的地方

image.jpg  

所以他24小時都要戴著頭套

因為尾巴是柱狀的,我跟醫生研究了很多方法想要包住他的尾巴

不過始終失敗,無論是彈性繃帶還是網狀的都失敗了

因為他的尾巴會一直甩甩甩

等到我們研究出來包法時,那時小哈的尾巴已經好了,不用包了。

 

還有一個很特別東西

image.jpg  

這個東西超級厲害的,但是我忘記問醫生它的名字

它只能用於會流湯湯水水的傷口上,乾的傷口是完全不能用

很重要我在說一次,

乾的傷口絕對不能用。

它拿出來是像棉絮一樣,然後你需要剪一塊揉成圓圓的型狀

塞在傷口的地方,因為小哈是切一塊下來化驗,所以尾巴那就少塊肉

所以就是把棉絮揉成圓的,然後要剛剛好塞進洞裡

因為它碰到組織液或血阿之類的液體會變成濃稠水狀,變成一層把護膜護住傷口兼具保濕作用

所以如果你的傷口是乾的,那麼那塊棉絮就會黏在你的傷口上,超級難清理。

用這個小哈的傷口好的超快。

本篇的結論就是我覺得尾巴的傷口用透氣膠帶整隻黏住果然還是最實在的方式

 

arrow
arrow

    孫小哈的抗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