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快到元宵節,也就表示年節要過完了。

除夕前幾天,趁著大家快要放假前

趕快帶小哈去河堤跑一跑,剛好那幾天天氣也都很好

 image.jpg

在平常時河堤沒有什麼人和狗,

因為那時是寒假期間,所以有少棒來練習,

那天去的時間差不多中午過後,很多球員都在吃中餐

小哈就會去趴在人家的椅子下去撿別人掉下來的食物...

(在那群孩子眼中我想我可能是一個每天都不讓我家狗吃飯的壞主人

image.jpg

為了以防他撿地上的食物,我都會讓他嘴裡叼一個他最心愛的球

在他找到食物的那瞬間,他會要把球放下,

我就要抓住這幾秒的時間火速奔去搶食物(大家可能也覺得這主人也太餓了吧)

image.jpg

平常沒有狗的河堤,小哈就不會這麼興奮

比較能受控制。

image.jpg

以下要介紹的是小哈最愛的玩具:鴨子先生

他在外

他在家鴨子先生

這隻鴨子真的超耐咬,而且歷史很悠久了

怎麼咬都不太會掉毛,重點是壓他的肚子他還會呱呱叫

image.jpg      

這是它的全貌,

長的很可愛,不過全身都是小哈的口水(蠻臭的

有時候小哈還會抱著他睡覺...

image.jpg  

今年過年,哈媽幫小哈換了新的床單

金光閃閃,非常配合過年的氣氛。

自從結紮後,一向低落的警覺性現在完全變成零

他每天都睡得比我們還熟,有時候打呼聲超大聲的

他常在他的床上睡到四腳朝天。

 image.jpg image.jpg  

小哈今年的年夜飯,

應該是說,他從除夕一路吃超爽吃到228假期結束

然後下禮拜要去看醫生了,我這禮拜就得瘋狂的克制小哈無底洞的食欲

而且每次都剛好到了要看醫生前兩個禮拜變胖

每年除夕我們都會幫他加菜,

今年首先是三顆煎餃

高麗菜+紅蘿蔔+番薯

水煮雞胸肉

雞肉和菜下去炒一炒再加上煎餃

今年的加菜是煎牛排(這完全讓他瘋狂)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初一早上

小哈的早餐是馬鈴薯泥+炒熟的菜絲(高麗菜+紅蘿蔔+番薯)+肉絲

捏成一小顆一小顆的球,上面在鋪點肉絲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小哈的年假總歸一句:天天都吃超好

一年一度可以吃魷魚絲的時光

哈媽每天都替他加菜

我們吃飯時他就等在旁邊,強迫我分食給他。

 

 

 

   

arrow
arrow

    孫小哈的抗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