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家好,我叫孫小哈。

我今年10歲,我的生日大約是93.09.09 (詳細以不可考)

我是個小男生,不過我上個月被咖嚓掉了

平常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吃飯、大便、尿尿、盧死我姐姐

我的屁股(肛門)在最近幾個月腫起來並且長了一粒肉,

之前我姐姐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肛門腺沒幾乾淨的關係,

但是我的屁股不管怎麼擦藥就是不會消,

於是我姐姐又再10.11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看我的屁那粒一直沒有縮小,就跟我姐姐說:

這是圍肛腺瘤,立刻轉診到台灣大學附屬獸醫院 。

image

就這樣,我開始展開了完全不一樣的生活,

請持續鎖定小哈哈的頻道,讓我娓娓道來。

 

 

 

  

arrow
arrow

    孫小哈的抗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