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小哈看食物的表情是超級無敵溫柔的臉

原本我是在做巧克力餅乾,但是狗不能吃巧克力

我就覺得小哈這樣子太沒有參與感了,所以我又另外替他做了餅乾

沒想到小哈的餅乾我做出來的成果比較像發糕、麵包、小鬆餅類的

就只好將錯就錯了。

 

所需材料:

低筋麵粉(大約250公克)

蛋(1顆)

剩下的料就可以隨便加,跟人個餅乾差別在於不加無鹽奶油也不加泡打粉和糖

 

麵粉需要先過篩

image.jpg

 

我做了很多次,每次的材料都加的不太一樣

有香焦x蕃薯、蘋果x香蕉....

最詭異的應該屬炒飯口味

下圖是我切了三條香蕉,小哈還蠻喜歡香蕉的,所以每次我都會加香蕉

而且香蕉超級好處理

 

 

image.jpg  

下面的量大約是小蕃薯一條/大番薯三分之二

image.jpg  

下面這個又是另一次做的

蘋果跟香蕉口味,我自己有偷吃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image.jpg  

然後就只需把切好的材料跟過篩的麵粉混在一起

image.jpg  

在打顆蛋,這個可以自己斟酌,若覺得不夠黏就可以多加顆蛋

image.jpg  

下面這個就是傳說中的炒飯口味,

每天我充滿自信的吵了一鍋我一直以為小哈會很愛的炒飯

結果小哈一口都不吃

我一怒之下就把炒飯揉進麵粉裡,結果他就吃了

(他真的是我看過最愛澱粉的狗了)

image.jpg  

麵團會很黏,會有點難做形狀(因為不加油,所以真的超黏的)

所以可以直接鋪在烤盤上,等烤出來再來切

還蠻容易烤的,溫度大約180左右烤個15分鐘就好了

  image.jpg  

烤出後會變成這樣子,顏色比較深一點

image.jpg  

切一切放保鮮盒就可以了

小哈很驚人,他瞬間就可以把全部都吃光光了

 

下面的形狀是我嘗試要做成小圓形

結果大失敗,麵粉太黏了。

image.jpg  

arrow
arrow

    孫小哈的抗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