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14.10.17

我從之前的小獸醫院轉診進入了台大獸醫,

當天先去掛了腫瘤科,腫瘤科只有星期三跟星期五開放掛號,

當天早上我老姐和老爸7:30就把我扔上車,我還一直以為要出去完

殊不知... 

 

當初會轉去台大也是因為圍肛線在台大有個實驗性的藥物(腫瘤注射)

在腫瘤科時我老姐跟醫生講了一堆話(我那時還不知道原來是在講我==)

原來是得先切片才能決定後續的治療,就這樣我老姐又帶著我衝下去衝去外科,

下面是我第一次去腫瘤科的照片,那時候的我是最胖的巔峰,逼近35kg...(掩面)

  image  

就這樣我從腫瘤科轉到了外科,

外科醫生一直對著我的屁股一直看,還一直摸來摸去,

我都快崩潰了,我一直喊著:快給我住手,不要再非禮我了(但都沒人理我)

我的屁股和小雞雞是我男子漢的象徵,誰都不准摸我。

最誇張的是,醫生他們還拿針戳我屁股,要不是我脾氣太好不然我超想咬死他們的....

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就在那天,我老姐把我賣了,想不到那天就決定了我的開刀日期。

開刀日期就在10.27(就在10天後)

因為我是隻老哈哈,麻醉有一定的風險,不知道那個臭醫生又跟我姐說了些什麼,

我老姐3天後帶我去了一個神神秘密的地方....請聽我往下講。

image    

對的,,,,

我3天後被抓去檢查心臟,我一開始還以為我老姐要帶我出去玩,

結果當我走進醫院裡,我只想說:靠!又是醫院,我下次再也不要坐車了,每次都被拐騙。

我進去後醫生開始剃我的腳毛,原來是為了量血壓和脈搏,這是我第一次量血壓,

我覺得超詭異的,一直聽到噗通噗通的聲音

image  

量完血壓和抽完血我以為我要重新擁抱自由的時候,

居然居然,他們這一群人突然把我扛到一個檯子上面,

靠靠靠!快把老子我快下來,你們到底想對我怎樣,救命阿。

image  

總之我今天有個很帥的造型,不過我老姐忘記幫我拍了,

我的胸口被剃了橫的一條線,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帥慘了,我都怕有更多小妹仔又要愛上我了。

醫生又把我架住了,開始拿一個冷冰冰的東西在我身上滑來滑去(那是超音波)

我一直聽到我頭上的醫生和我老姐再講我壞話,說什麼我脂肪太多音波的能量到後面變比較弱有點難照

我就在那個超級高的檯子上躺了快一個小時,超恐怖的,那個檯子超級超級的高,

我都快要嚇死了,靠!這情況量什麼心臟阿~我的心臟根本快跳出來了。

終於在3小時候我重新迎接可貴的自由。

我發誓我在也不踏入這地方了。

我決定要在我家附近跟我的狗同伴們說這地方有多恐怖,千萬不要踏進去。

 

老浩’s Talk :

當初沒在台大順便做心臟檢查是因為台大的心臟太難約了,手術在10天後,

所以就到外面的獸醫院做心臟檢查,那家醫院是專門做心臟方面檢查的醫院。

一整套的檢查是:

1血液的基本檢查(和血壓)

2心臟的心電圖+心臟超音波

3心臟的X光片(兩張)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少,但是花了三個多小時,如果是有打算要做心臟方面的整套檢察

建議是留一整個早上或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然後小哈有輕微的心臟病,是大型狗很常見的就是心室較大,如果心室持續變大

可能在瓣膜關閉時無法完全關閉,致血液逆流,

為了使小哈在麻醉時的風險降低,及事後能快點把麻醉排出所以我拿了7天的心臟藥

增加心臟跳動的力氣,那個心臟藥的名字是Pimobendan(以公斤數來算的)

因為小哈不是說非常嚴重,所以平時是不需要吃心臟藥的,

那個藥完全是為了手術而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士奇 孫小哈 心臟檢查
    全站熱搜

    孫小哈的抗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